愚人先森

【德哈】家暴/4

06

自从那天晚上以后,两人便开始冷战模式

但伟大的格兰芬多小狮子可不是软柿子,这一个月以来,哈利处处针对德拉科,尤其是语言上的讽刺和视觉上的暴力。

比如说哈利就会常常诋毁德拉科“你那吊炸天的走位依然没变”发际线依然如此渴望飞翔”等等。

这些都只是哈利的一厢情愿,德拉科除了必要的时候会和他说话,其他时候德拉科理都不理,哈利只是希望能挽回他那可笑的婚姻,可他没想到,德拉科的行为越来越放肆,他们两人分居了,可还是住在一座房子里呀!德拉科每天都带不同的女人回家过夜,哈利不光是爱情,就连尊严也受到侮辱,德拉科视而不见让哈利心灰意冷。

我想德拉科蓄势已久的计划也该实行了……

哈利依然看着那本笨重的黑魔法防御书,他努力想让自己变得冷静,希望能忘记德拉科马尔福。

和往常一样,德拉科同样视而不见的略过哈利的身边,这次德拉科却以不大不小的声音说,“今晚来我房间。”平平淡淡的说完,就去书房处理魔法部的事物了。

哈利愣了半个钟头,恍惚过来,哈利高兴极了!这意味着德拉科有可能回心转意,他慌忙的准备着。

而这一切,德拉科都看在眼里,看看哈利波特那笨重的摸样,我是怎么看上他的呢?我真是中了他的迷情咒吗?也不可能,看他那笨拙的魔法就知道不可能。这是德拉科唯一的想法。

德拉科以后会后悔的,因为以后这个“笨拙”的人就不属于他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请不要在意我的短小,我也很无奈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