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先森

德哈✔家暴/1

我曾笑着说,一生一世
我曾看着你的眼说
再见
最贱不过感情,最凉不过人心
设定
妻子,哈利波特
丈夫,德拉科马尔福
无子
战后,肉丝
结局BE
正文
01
微风不燥,哈利波特穿着一身黑西装站在街头,似乎在等待爱人的到来,十月的风吹的哈利的耳尖红了,哈利用同样通红的手揉着耳尖,以便生热,突然,一双白净的大手从背后捂住哈利微红的手,回头一看原来是德拉科,两个人就这样,站伦敦的街头取暖,“今天真的要结婚登记吗?”哈利眼眸暗了暗,毕竟赫敏是不同意两人结婚的,更别说罗恩了,他可是一个大直男!
两人的爱并没有得到祝福,但在哈利的坚持下和德拉科的死缠烂打下,赫敏和罗恩总算接受了,德拉科一看哈利的表情就知道哈利又在想一些不好的事情,尤其是眉头的“川”字,德拉科抚平那个“川”,又在哈利耳边轻轻的说:“幸福是我们自己的,以梅林的丝袜见证我们一定会幸福的。”哈利感觉很幸福,因为在一年级时两个人就开始双向暗恋,直到四年级才表白,其实两人一直很幼稚,互相伤害,打情骂俏,今天他们就去领证了,这段感情有了个结尾(其实并不)。
两人来到同性恋婚姻民政局,当时拿着那格兰芬多红的小本本,两人都幸福的笑了,即使两人没有华丽的婚礼,奢侈的戒指,众人的祝福,他们依然很幸福。
02
登记后,哈利搬到德拉科的家里,马尔福夫妇去度假了,也就是说全庄园只有德拉科和哈利两人,如果不包括家养小精灵的话。
他们过得很幸福
早晨,家养小精灵做好了早餐,两人共进早餐,中午基本上都不在家,各自忙各自的工作,晚上又是没羞没躁的sex生活。
每天都这样过着,直到有一天,哈利和德拉科打破了这样的生活。
德拉科掐制着哈利的下巴,“昨天晚上为什么没回家!”德拉科问的完全不像疑问句,好像肯定句,哈利因为身高不足,而被德拉科狠狠的控制住,哈利的嗓子早已变得沙哑,完全不像平常那样清爽,哈利懒得回答了,因为这个问题德拉科已经问了几百次了,他的答案千篇一律,是的,昨天晚上他和金妮,赫敏,罗恩出去玩了,最后他的心都累了,只能对着德拉科大喊着,“为什么,马尔福,为什么不相信我?”哈利只能这样才换回德拉科的一丝理智,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很明显德拉科已经注意到哈利对他的名称转换,两个人的吵架就这样愈演愈激烈,直到德拉科扇了哈利一巴掌,哈利的脸很明显出现了一个巴掌印,哈利的碧眸立刻愤怒起来,德拉科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,哈利对着德拉科忏悔的表情,竟然有一丝心软,“梅林啊!我看错你了,马尔福。”这句话明显是丝毫不带感情色彩的,哈利一个幻影移形离开了马尔福庄园,只留下德拉科在哪里看着自己的手迷茫,此时的德拉科眼睛中并不是忏悔,而是一股异样的色彩,就像孩子发现新的玩具一样,他发现能给平凡无奇的生活带来一点乐趣的东西了,明明是铂金色的头发,却变得异常黑暗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,可能ooc了Σ(゚∀゚ノ)ノ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