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先森

德哈✔家暴/2

03
哈利去找赫敏求助,赫敏和罗恩早就结婚了,并且有了一个女儿。

当哈利到韦斯莱家时,赫敏其实挺惊讶的,尤其是脸上的巴掌印,赫敏赶紧用了一个治愈咒,哈利的脸才像以前一样光滑。

“梅林的吊带袜,这是谁干的?”赫敏询问哈利

“德拉科马尔福。”哈利非常气愤的说着。

“哈利,你应该和他离婚,毕竟金妮还爱着你。”赫敏是一个聪明的女孩,不,女人,她十分了解这种行为之后,结果只有离婚,这样的道理哈利也懂,因为这种情况在麻瓜世界并不少见。

“可,可是我喜欢德拉科。我们的婚姻才刚刚开始。”哈利是一个大气的人,而且他还爱着德拉科,他不能就这样忍痛割爱。

两人相对无言,只有哈利可怜的攥着衣袖,很明显他是拒绝离婚这个方案的,两人结婚一个月都不到,就这样离了?

最后还是赫敏服软,赫敏也没有办法,只能让哈利小心点,如果再有下次就离婚,她也试着给德拉科一个从新的机会。

哈利忍不住哭了,不是因为德拉科,而是因为赫敏不管什么事都为他找想,哈利哭的梨花带雨,那头乱糟糟的头发显得更乱了,赫敏有些心疼,为哈利擦拭眼泪,她只希望马尔福能温柔对他,给哈利家的温暖,因为哈利从没有得到过亲情,所以对赫敏和罗恩特别依赖。

然而这一切都被德拉科马尔福看在眼里,似乎又找到一个吵架的理由。

04
哈利又回到马尔福庄园

“去哪里了?”一踏进两人的卧室,马尔福便冷冷的对哈利说。

“没去哪里。”哈利敷衍的回答着这个问题,他现在的心情糟糕透了

德拉科站起来,走向哈利,抚摸着哈利变光滑的脸,蓝色的眸子透露出温柔,轻轻地看着哈利的绿色的眸子,很美,不过眼白处的红丝和红红的眼胞暴露了哈利哭过的事实。

“对不起,哈利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我特地买了一个礼物,原谅我吧!”德拉科的祈使句伴着清爽的话语成功的捕获了哈利的芳心。

此时的哈利就没有拒绝的理由了,他沉默不语

德拉科拿出魔杖,用一个哈利不知道的咒语,变出来了一个项链,那个项链很漂亮,里面装着星空,是彩色的,不过更多是灰蓝色和绿色。

“这个戴上就不会摘下,我也有一个,听说拥有这对宝石的情侣可以永不分离。”说着,德拉科便帮哈利戴上那颗宝石,自己也戴上另一颗。

恋人们总是说好就好,不好就不好,喜怒无常

哈利开心极了,抱上德拉科,德拉科也环上哈利的腰。

可在哈利的背后,德拉科露出可怕的笑容。

他们永不分离

未完待续
~~~~~~~~~~~~~~~~~~~~~
又是一篇ooc

评论(9)

热度(40)